董宇辉名下公司“与辉同行”获出版物零售许可

  1月5日消息,天眼查资料显示,2023年12月25日,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出版物零售单位设立行政许可,许可机关为中共北京市平谷区委员会宣传部,有效期至2028年4月30日。

  不久前,该公司还获得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许可内容为散装食品销售和预包装食品销售。

  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为董宇辉,监事为俞敏洪,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图源:天眼查APP

  此外,董宇辉还在河北、杭州成立“与辉同行”公司。与辉同行(河北)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2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浩铂,注册资本为300万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张浩铂全资持股。

  2023年12月25日,与辉同行(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常春,注册资本为50万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王常春全资持股。

  2023年12月26日,董宇辉个人公司“与辉同行”抖音官方账号上线,该账号已得到企业蓝标认证,认证公司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线后粉丝数快速增长,截止目前,该账号的粉丝数已超330万。简介显示,将于2024年1月9日进行首场直播。

  1月5日16:37截图 图源:“与辉同行”抖音官方账号

  前段时间,东方甄选上演了一场闹剧,董宇辉的粉丝因“小作文”事件为其打抱不平出走东方甄选直播间,6天内该直播间掉粉超200万,股价也是跌跌不休。

  期间东方甄选CEO孙东旭陷入各方批评的旋涡,董宇辉则获得了罗永浩、李国庆、陈向东等人的力挺和粉丝支援。

  迫于多方压力下,俞敏洪确实是给足了董宇辉牌面,才慢慢平息了风波。俞敏洪先是罢免了孙东旭东方甄选执行董事、CEO职务,俞敏洪亲自挂帅。

  图源:俞敏洪抖音账号

  再是,将董宇辉带货主播的身份晋升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新东方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副总裁。

  此后,俞敏洪也在直播间中透露,还将为董宇辉成立独立工作室,进一步做其擅长的文旅、文化的宣传工作。“宇辉的独立平台所产生的收入,都会计入到东方甄选,会保证东方甄选的利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4-01-05/1526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