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建议一周放假两天半到三天

  1月16日消息,俞敏洪今日在东方甄选看世界直播间表示,未来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人类工作的智能化,一周放假两天都是不够的,他一直主张要放两天半到三天。话题一举冲上微博热搜。截至发稿前,#俞敏洪建议一周放假两天半到三天#微博话题在微博热搜榜排名第七,阅读量达5371.5万。

  俞敏洪表示,“如果是星期五下午坐高铁或飞机到外地,就等于给自己留了两个整天,但如果星期五晚上要工作到下班,再去机场高铁站就没法坐了。”他称自己一直主张放两天半,“我在全国政协的时候就提过。”

  对此,主播天权提议,“可以从东方甄选开始执行”,俞敏洪回应称,“可以啊。其实你们是有两天半的,因为排播的时候只要把那个半天留出来,就是两天半到三天了。”

  图源:微博@梨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是东方甄选主播天权停播一个月后的回归首秀。针对天权提前复出一事,俞敏洪今日专门发视频进行回应:年轻人犯了错就要给他改正的机会。俞敏洪在视频中说,“一个月前天权直播言行不当,被我进行处罚,要求停播三个月进行反思。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天权每天都在反思自己的错误,并且用实际行动与公司共同成长。”他表示,年轻人犯了错误就应该给他们及时改正的机会,所以决定把对天权3个月的停播变成1个月。

  对于网友“处罚3个月就得3个月,否则就失去了诚信”的观点,俞敏洪认为,“诚信不应由这种方式来理解,也有网友说,连监狱里的罪犯表现好还有减刑的措施。所以一个社会允许年轻人犯错、允许年轻人及时纠正错误,并且还愿意及时给年轻人机会的社会,才是一个宽容美好的社会。”

  俞敏洪回应天权复出一事 图源:抖音@俞敏洪

  在2023年12月15日晚,东方甄选主播天权在直播间讽刺观众买不起蛋黄酥,模仿CEO孙东旭摔手机,并挑衅粉丝称,“你想搞垮东方甄选很容易,你在被我们拉黑或者取关之前先买一单,疯狂买那些优惠券10元的鸡蛋,芭乐和果冻橙之类的,东方甄选铁定是亏的,这样你就双赢了,对东方甄选就是双杀,而且还可以换着不同马甲来买。”

  随后,东方甄选发布致歉声明:经公司决定,从即日起,主播天权停止直播三个月,并对主播提出严厉批评。

  图源:抖音@东方甄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4-01-16/1542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