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创始人周鸿祎将与傅盛同框聊大模型

  1月17日消息,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今日在朋友圈宣布,将在猎户星空的大模型发布会上与前上司周鸿祎同框,并发文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AI的力量。”据了解,傅盛于2005年加入奇虎360,带领团队打造了安全类软件360安全卫士;2008年7月从360离职,双方牵扯到诉讼。

  随后,傅盛加入经纬中国任副总裁;2009年出任可牛影像CEO兼董事长;2010年11月10日,金山安全与可牛正式合并成立独立公司,傅盛出任金山网络CEO;2014年3月25日,金山网络更名猎豹移动公司,傅盛出任猎豹移动公司CEO;2016年9月,创立智能服务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

  傅盛官宣将于周鸿祎同框聊大模型 图源:三言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近日与网红程前在“风马牛年终秀”上互怼,引发热议。随后,程前在微博发布道歉视频称,自己在“风马牛年终秀”的表现不可原谅,错误低级。他还特别强调,“要向周鸿祎诚恳地说声抱歉,这绝不是我的本意”。

  在程前发表道歉视频后,周鸿祎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周鸿祎表示,其实也没必要道歉,只要真心复盘自己的错误,能让自己成长和改变,就把坏事变好事了。周鸿祎发文中提出,年轻人犯点错很正常,谁不犯错呢,我现在还经常觉得自己很傻帽,能意识到问题就说明自己进步了。相信未来肯定属于不断进步和反思的年轻人,特别是年轻的创业者和企业家。

周鸿祎回应程前道歉 图源:新浪科技

  此外,周鸿祎首堂“红衣公开课”《你也可以好口才——如何演讲》近日已举行。直播现场有媒体表示,网上一直有一种阴谋论,风马牛年终秀事件应该是策划团队有策划,或者是双方应该是有炒作的。对此,周鸿祎表示,前一段新东方的事我还觉得是策划的,我还专门问了一下老俞,老俞给我的解释“不可能策划,这个策划做不好团队就崩掉了。”

  周鸿祎还在演讲谈到了董宇辉。他说,董宇辉口才确实好。他表示,在这样一个网红时代,在这样一个短视频和直播主导流量的时代,流量密码的一个前提是如何面对公众表达,但是只要你在网上做短视频和直播,都有一个公众表达的问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4-01-17/154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