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公司申请注册“与辉同行”商标

  1月18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与辉同行”“TIME WITH YUHUI”商标以及“宇辉同行”“俞辉同行”商标,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方便食品、科学仪器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不久前,新东方旗下海南海悦东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申请注册多枚“与辉同行”“YUHUITONGXING”商标,国际分类包括日化用品、健身器材等。

  图源:天眼查APP

  据天眼查信息,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为董宇辉,监事为俞敏洪,该公司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2235.1229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孙东旭,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网络文化经营、旅游业务、住宿服务等。

  1月9日晚19点,董宇辉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首播,开播不到半分钟观看人数高达10万+,人气榜和小时榜双榜第一。据董宇辉直播间透露,开播3小时后,直播间销售额已经突破1.5亿。截至目前,“与辉同行”粉丝数已突破1000万。

  图源:天眼查APP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东方甄选关联公司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登记“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手办”“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钥匙扣”“东方甄选主播明明手办”“东方甄选主播小七手办”“东方甄选主播顿顿手办”等作品著作权。此前,该公司还曾登记董宇辉、东方小孙、明明、YoYo等多位主播卡通形象作品著作权。

  天眼查信息显示,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为孙东旭,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图源:天眼查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4-01-18/154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