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首席业务官谈论核心业务扩张与人工智能

  3月13日消息,Airbnb首席业务官Dave Stephenson于近日在柏林的ITB大会上讨论了Airbnb为何需要首席商务官CBO以及公司的发展机会。

  他透露,随着疫情后市场复苏,公司计划调整策略,拓展核心业务以提升服务质量。这呼应了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最近在Airbnb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期间向分析师发表的评论。

  关于首席商务官CBO这个职位,Stephenson说:“当我们准备好扩展到核心之外时,我们需要这个角色。当我们进入服务、体验等领域时,我们需要创建一个支持这种增长水平的角色。”他补充道,今年晚些时候将分享更多细节。

Airbnb首席业务官谈论核心业务扩张与人工智能 图源:phocuswire

  他表示,“现在我们将扩展到围绕住宿提供支持的服务和体验等领域。这将为整个社区的房客和房东以及他们所需的东西提供帮助。哪些因素可以让他们(房东)继续留在爱彼迎?哪些因素可以帮助其他房东加入?是否更容易维护、清洁,也许他们需要一位共同房东。这些都可能是这些类型的事情。还有房客另一方面,他们关心的事情是什么?冰箱备货、机场交通、也许延迟退房和存放行李的地方。这些看起来很简单,今天已经发生的事情,而且其他人也关心如果我们将它们整合到我们的服务中,我们可以尽可能地提供或不提供。”

  他还暗示Airbnb将进一步投资旅游和活动。Airbnb在一年前曾表示,将暂停添加新体验,尽管切斯基一再强调体验中蕴藏着巨大的机遇。

  Stephenson接着讨论了Airbnb如何将其扩张策略应用于不同地区,同时尝试考虑当地的细微差别。他还谈到了该平台的最新更新,包括删除数千个列表及其正在推出的验证流程、人工智能日益重要的作用以及更广泛的替代住宿市场的增长驱动力。

Airbnb首席业务官谈论核心业务扩张与人工智能 图源:phocuswire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4-03-13/163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