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田启动广东云浮郁南无核黄皮果树认养活动

  6月14日消息,据“一亩田YMT”消息,6月10日,以“我在郁南有棵黄皮树”为主题的郁南无核黄皮果树认养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认养活动由郁南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建城镇人民政府协办,广东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郁南县亿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此次认养活动,活动方共提供了首批500棵10年以上树龄的郁南无核黄皮果树,认养方拥有本年度果实的采摘权及所有权。

  据介绍,云浮市郁南县是无核黄皮的唯一发源地,被誉为“中国无核黄皮之乡”。郁南无核黄皮以果实鲜亮、肉质鲜美、口感清甜、富含营养及药用价值闻名遐迩,先后获得“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华名果”等荣誉称号。

  据悉,郁南县建成镇是“广东无核黄皮专业镇”,每年7-8月,漫山遍野挂满了金黄的果子。此次的“我在郁南有棵黄皮树”认养活动的500棵黄皮树均出自这里。认养方拥有果树的命名权,每棵被认养的果树将挂上专属铭牌,在果树达到最佳采摘期时,认养方可前往现场亲自采摘,无法亲自采摘的认养者,活动方将提供免费快递服务送货上门。此外,活动方提供收益及果品保证,果实保底40斤,超过40斤由认养方所有。

  为进一步推广郁南无核黄皮,一亩田开发建设了“我在郁南有棵黄皮树”活动专题页面,通过果树认养、去直播、认养溯源等三大模块,引导消费者参与果树认养活动。

  其中,“果树认养”模块则通过展示郁南黄皮树信息、黄皮树实景图片,提供聊天、电话、购买、商家信息等信息供个人消费者及大宗购买团队作进一步沟通了解。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06-15/199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