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推出“毕业不EMO” 毕业季搬家活动

6月2日消息,近日,快狗打车联合易校园、植人一生等品牌正式推出“毕业不EMO”毕业季搬家活动。用户在5月31日至6月20日之间在快狗打车APP预约搬家订单,并在订单中备注“毕业不EMO”,即可有机会抽取免单名额,享受免费搬家。

1.jpg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快狗打车为还毕业生们带来了酷我音乐会员卡、携程学生锦鲤卡、窝取租房大礼包等涵盖出行、外卖、租房、影音等领域的多重优惠福利。

此外,毕业生们还可以在微博或小红书上参与“种草活动”。6月1日起至31日,只要带话题词#快狗打车毕业搬#,晒出快狗打车订单截图和毕业搬家货品图片并@快狗打车官方微博或@快狗打车搬家小红书账号,即有机会赢得快狗打车与植人一生联合定制的盲盒绿植一份。快狗打车还建立了全国大学生专属社群,不定时发送优惠券及出行、外卖、影音等各种会员,以及搬家、打包的干货分享。

2.jpg

据了解,自2019年首次上线搬家服务以来,快狗打车不断创新和完善搬家服务体系。例如2020年推出的精品搬家车队、2021年推出的日式搬家服务,针对用户的高品质需求所提供的针对性服务。

资料显示,快狗打车前身是58速运,GoGoVan主战海外市场。经阿里巴巴牵线,两者于2017年合并,前者更名为快狗打车,后者GoGoVan变更为GoGoX。

3.jpg

该公司包括三大业务:平台服务、企业服务、增值服务,其中,平台服务通过在平台上匹配司机及托运人,促进按需同城物流,2021年该业务占总收入的39.1%;企业服务是为企业客户提供计划及按需同城物流服务,2021年该业务占比56.4%,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06-02/16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