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618第二波茅台今晚8点开售

6月1日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6月1日早间,天猫超市更新茅台投放公告,当日预计投放6272瓶茅台,开启了618期间的第二波放量。

公告显示,投放的茅台除了1499元的飞天茅台外,还有其他茅台酒系列产品。另外,5月31日实际销售100瓶。

购买规则是每天晚上8点,通过淘宝App或者天猫App,点击进入天猫超市后,搜索茅台就可以进入购买页面,每人限购2瓶。

1.jpg

根据茅台相关规定,电商平台每日都会公布茅台放量数据。公告显示,今年5月24日开始,在618预热期,天猫超市开启第一波茅台放量,首日放出5000瓶,此后多日放量2000瓶到6000瓶不等。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5月30日,天猫超市首批产地直采的10万吨农牧产品,已运送至天猫超市全国28个省市的城市前置仓、冷链仓。包括黑龙江绥化玉米、广西南宁的水牛奶,江西上饶山茶油,贵州湄潭茶叶、新疆天山牧场牛奶,广东妃子笑荔枝等农产品。

据了解,今年618,天猫超市依托“有确定性的供应链”,加大特色农产品原产地直采,为商家提供确定性的销售保障。开通农牧产品优先入仓绿色通道,将农牧产品智能分仓存储,提前存入离消费者最近的仓库,保障了特色农牧产品“出得来、卖得动、送得快”。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06-02/151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