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生活服务联合烘焙茶饮商家推出“尝一口春天”主题活动

  3月20日消息,春日已至,抖音生活服务联合茶饮、烘焙类商户苏阁鲜果茶、7cake憩刻、百果园合作推出“尝一口春天”主题活动,推出专属新品和春日玩法。

  其中,3月17日,苏阁鲜果茶广州天河南主题店上市,并打造“尝一口春天”春日爆料活动,下单苏阁鲜果茶牛油果系列即可获得苏阁限定“果篮子”以及送贴纸2张(一套,2款图案),以及限量野餐垫。

  (图源 抖音生活服务官微,下同)

  7cake憩刻推出了春日新品“芒芒遇你”,并在部分线下门店开展了“春日来信”活动,到店消费后即可有机会抽取到“美好春日免单券”,免费获得一份门店主推“芒芒遇你-6英寸蛋糕”。

  同时,百果园上新“花凰金凤梨”,并与抖音生活服务“春光好食节”活动联动,在上海打造10家春日主题尝鲜门店。消费者线下到店参与团品核销,还有机会领取春日踏春周边限定礼品。

  此外,抖音生活服务“春光好食节”活动还联动了吉祥航空,打造“花式打卡各地美食,嗨飞世界每次心动”主题航班,提供多种活动礼品,并推出春日鲜花主题航站楼柜台和鲜花客舱、活动专属登机牌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餐饮商家上新经营,抖音生活服务近日推出百万商品补贴,受邀商家仅需在抖音来客完成商品上新任务,即可获得平台优惠券补贴,完成进阶任务更有机会解锁本地推券等更多流量扶持激励。

  针对专属在线团单数量为0-2的指定商家,补贴活动时间为3月13日-4月30日(补贴发完即止),只要商家在活动期间内新上线团品,即可获得平台货补优惠券满5元-2元,单个商家补贴上限1万元。

  针对专属在线团单数量为3及以上的指定商家,补贴活动时间为3月13日-3月26日(补贴发完即止),活动期间只要商家新上线对应团品,且售价不低于补贴门槛,即可获得平台满减优惠券:单人餐12-2元/29-5元、双人餐69-10元、代金券29-5元/69-10元、四人餐160-20元、多人餐288-50元,上线次卡或补足5品则可得200元本地推优惠券。

  (图源 抖音生活服务商业观察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3-20/1011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