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联合中华英才网举办无锡惠山区全球直播带岗活动

  3月29日消息,无锡惠山区“英才惠聚桃花源”——“桃花约”全球直播带岗活动近日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共无锡市惠山区委、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惠山区委人才工作办公室、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惠山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承办,58同城、中华英才网作为活动协办方,响应无锡政府号召,共同助力无锡直播带岗。

(图源 58同城黑板报公众号,下同)

  据介绍,为了本次直播带岗活动,58同城在三端(APP、PC、微信小程序)都设置了专题区域,并在新华英才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设置惠山人才引进专区。58同城、中华英才网还在抖音平台和新华英才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对活动进行双平台同步直播。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涵盖了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汇聚8家代表惠山特色产业的龙头企业,提供了30个岗位、260余名人才需求。其中硕士以上招引人数95人,博士7人;平均年薪25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50万元。活动通过前期宣发、现场直播、长尾宣传覆盖了35所国内院校和28所海外院校,并根据岗位需求匹配了9所海外高校进行精准推送。

  统计数据显示,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带岗活动累计观看人次达39.9万,平均实时在线人数4.2万,抖音热度点赞值278.6万,后台累计收到简历数688份。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58同城推出“暖春招聘季”线上招聘活动,旨在通过优质招聘服务为企业精准对接适配人才,同时促进求职者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58同城围绕人气热度、招工速度、更新时间等维度下设三个子榜单,分门别类的为求职者推荐优质岗位,其中人气投递榜主要向求职者展示近3天的热投职位,最新发布榜向求职者展示的是近7天新发布的职位,最近发布榜则可以通过刷新实时查看最新岗位。三大榜单囊括销售、餐饮、人事行政、普工、物流、零售、客服等热门行业,可有效满足劳动者的差异化求职需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3-29/1032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