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联合20余品牌发起世界地球日活动

  4月21日消息,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永辉延续“绿色永辉、关爱地球,我们在行动”的主题,于近日联合二十余头部消费品牌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开展世界地球日营销活动。

图源:永辉同道官微

  此次活动期间,永辉积极与可口可乐、康师傅、宝洁、海天、三全、妙洁、林德曼等知名消费品品牌进行联动,除了在线下门店设置陈列专区,推出Mini秀,并共创环保礼品外,还将举办“一次购物、一次捐赠”活动, 即消费者在永辉全渠道每消费一件指定公益商品,永辉将联合品牌方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0.1-1元。

  整个4月,永辉也与多个品牌联合打造主题活动,动员广大消费者的力量,将绿色减碳目标落到实处。如,消费者在永辉全渠道购买可口可乐rPET标签指定单品,通过支付宝支付可获得相应蚂蚁森林能量;消费者每购买4罐魔爪能量饮料,品牌将捐款1元作为环保基金;凭任一空瓶产品注册P&G/永辉会员可参与永辉联合宝洁打造的“超市绿洲”活动,完成四大互动环节可领取“绿洲卫士礼包”。

  同时,永辉也将在线上设置“守护绿洲”活动专区,消费者可通过参与每日环保打卡活动,学习环保知识,打卡所获得的绿色值则可用于永辉×宝洁绿洲专区购物。

图源:永辉同道官微

  近年来,除每年在世界地球日展开环保活动外,永辉也先后通过物流标准化建设,降低零售经营中水、电等资源消耗与能耗水平,减少物流运输过程中的材料使用;积极响应限塑令,严格遵照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要求,鼓励消费者自备购物布袋、购物篮,并提倡循环使用;在全面符合当地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通过设备升级提升能耗效率及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届消费品论坛(CGF)中国日、GFSI中国主题日、健康可持续协作大会和数字供应链大会活动主题系列活动于近日在上海举办。

图源:永辉彩食鲜服务号

  CGF目前在国内已成功举办四届,正在引领探索食品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端到端价值链四大领域,助力消费品行业国内乃至全球的发展。第五届CGF中国日以"引领韧性时代,创新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如何构建更全面、更具韧性的行业运作方式,共同开启食品消费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

  永辉彩食鲜自主开发打造的“食品安全云网”入选由CGF在中国日发布的“GFSI中国食品安全技术应用案例”,并荣膺“贡献奖”。本次食品安全技术应用案例集共收录了九家企业,共同入选的还有阿里巴巴、蒙牛乳业、百事、玛氏、旺旺、嘉吉蛋白中国、京东云、唯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4-21/107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