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举行“圆通家人日”活动

  5月30日消息,圆通在5月28日公司成立23周岁生日当天举行“圆通家人日”活动。来自全网、总部、省区、中心、分公司等一线员工的100多组家庭近300名员工代表带着家人相聚圆通,共享公司发展喜悦、共叙家人情谊。

1.jpg

  图源:圆通之家官微,下同

  28日下午,“圆通家人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许多圆通员工带着爱人和孩子先后参观了公司展示厅、办公楼和集运中心,感受企业文化、了解公司发展,让“小家”与“大家”的距离更近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董事长喻渭蛟通过视频向全网员工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对大家一直以来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并欢迎大家常来公司走走、看看。

  他还鼓舞所有的圆通家人要全网一体、上下一心,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共同实现公司发展目标,切实保障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现场,圆通副总裁彭科、叶锋等公司高管代表受喻渭蛟董事长委托,再次表达对圆通家人的欢迎与感谢。他们表示,因为有员工家人们的支持,圆通才能放心地送好每一票快件。

2.jpg

  当晚活动晚宴环节,抽奖、魔术表演等娱乐亲子活动精彩纷呈,将温情氛围推向高潮。

  另据了解,在成立23周年之际,圆通速递在上海总部举行“圆通致远学堂开学典礼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宣布“致远学堂”正式开学。

3.jpg

  圆通致远学堂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校训,聘请行业专家、知名学者、管理精英、业务骨干等组成专家委员会和师资力量,并联合知名院所,打造快递物流业知识库和人才培养高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5-30/1146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