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优选启动2022年第二场“热带水果节”促销活动

  6月22日消息,美团数据显示,5月“火龙果灯海”“火龙果夜景”关键词搜索热度同比去年上升101%,仅5月就有5.8万人通过美团平台搜索相关目的地,其中68%为女性用户,25岁至30岁之间的年轻女性用户占比最高。红心火龙果也成为美团优选6月22日“热带水果节”的畅销品。

  据悉,为了刺激消费持续复苏,美团优选开启2022年第二场“热带水果节”促销活动。通过“南果北运”,将广西“南宁火龙果”等农产品送往北方县城与乡村。

  美团优选《2022热带水果流通报告》显示,2021年全年,全国三四五线城市热带水果销量超过一二线城市总和的1.8倍。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提升,对火龙果的喜好促使国内火龙果种植面积加大。2020年年末,中国火龙果种植面积增长十倍。此后,随着“灯光果”技术普及,国内红心火龙果种植持续增产增效。

  数据显示,2021年,南宁火龙果种植面积达18万亩,年产量32万吨,占全国火龙果总产量的五分之一,“全国每5个火龙果就有1个来自南宁”。随着“灯光果”技术在南宁及周边广泛普及,带动火龙果增产提质。

  据了解,今年5月,海南陵水政府联合美团优选启动2022年“热带水果节”。活动期间,当地政府、企业也联合美团优选,通过发放水果红包等优惠活动,助力农产品外销全国。

  美团优选发布的《2022热带水果流通报告》显示,在众多热带水果中,香蕉、芒果、龙眼和菠萝蝉联了2021年、2022年热带水果销量“四大天王”。而像莲雾、黄皮、酸角、芭蕉等偏小众热带水果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同比增长超15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06-22/24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