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与温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30日消息,日前,温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成功举办,107个涵盖经济民生的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温州。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受邀出席发表主旨演讲,与温州主要领导一同见证合作签约。

  同时,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CEO张旭现场参会,并代表携程集团与温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表示,该集团计划把携程头部IP——中国旅行者大会在温落地举办,进一步携手温州、赋能产业、创新产品、引流送客,助力温州“千年商港·温润之州”的城市品牌走向世界。

  携程数据显示,温州旅游人次今年上半年已同比恢复70%,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据了解,在此次签约活动之前,携程集团已助力温州文旅市场取得良好成绩。

  近两年来,携程在携程APP等平台发放温州文旅局推出的线上惠民文旅消费券,包括温州机票、酒店、景区门票等。

  通过文旅消费券的发放,不仅创新了温州产品组合、提升了温州游产品曝光力度,更便利了游客从携程平台来到温州游玩的出行,也使得携程直接撬动了7倍以上的温州旅游市场总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在携程推行10亿投资规模的的“乡村旅游振兴”战略前期,携程与温州文成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落地浙江省首家携程度假农庄;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带动温州住宿产业升级,促进温州“侨家乐”品牌提质升级,为目的地补齐“住宿”短板,带动温州旅游住宿收入的全面提升。

  同时,携程平台还将不断研发并入驻温州农庄旅游产品,大力引流促进线下到访客流的增量,满足市场对大数据时代的出行需求。

  (图为4月份温州市文成县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战略协议签约现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7-01/29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