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在湖南长沙举办“星耀星城”旅行者大会

8月19日消息,日前,“星耀星城”旅行者大会在湖南长沙启幕。此次大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主办,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大会包括国际旅行者内容创作大会、TF盛典旅行者之夜和旅行者生活节三大系列内容,集文旅内容创作、文旅时代趋势、文旅成功范本等议题于一身,汇聚市集互动、艺术品展示、氛围音乐等元素,打造盛夏长沙文化旅游的盛事。
图源:携程研究院,下同

携程集团CEO孙洁在线上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每逢旅游窗口期,长沙必定跻身热门旅游目的地,历数长沙的“网红的养成之路”,是长沙立足历史文化、并热情宽容的拥抱变化,玩转各种内容种草IP,这一宽容性和多样性让长沙有了“爆火”的基因,也因此引领潮流。

此外,旅行者之夜在傍晚正式开启。当晚,来自全国的内容创作者、MCN机构、携程集团内容板块负责人、携程集团各事业部营销板块负责人共同揭晓年度内容创作者及机构榜单,并在旅行者之夜特别颁奖环节,颁发长沙专属“星城之星”荣誉。

据携程集团内容平台总经理翟羽佳介绍,碎片化、短途化、休闲化的出游趋势之下,携程社区的内容发布,也呈现目的地更小众、玩法更多元、本地周边内容增加这三大趋势。从半年来的数据可以看出,玩法类词汇也展现出明显的人群效应,细分的内容方向获得更多用户关注。同时,除了签约旅行家和普通消费者,B端商家也在成为携程创作者的中坚力量。
携程集团内容平台总经理翟羽佳

值得一提的是,携程全新旅行生活方式品牌“携程现场NOW”在活动中进行了官宣,由“携程现场NOW”发起的“空 旅行音乐嘉年华”也将于随后两日在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亮相。

翟羽佳表示:“2021年后,音乐节、生活节类的活动在各地迅速成长;部分活动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延后,但本地化的livehouse、市集活动,增长趋势明显。用户的旅行方式正变得更重体验、重沉浸感、重口碑、重跨界联动。基于这一背景,携程社区不仅在持续孵化自有内容IP,通过全网传播声量,激发用户新的旅行灵感;也将联合全球领先的内容厂牌,通过以旅带文、文旅融合的方式,以及差异化内容营销、携程的交易优势,为目的地带来新的营销选择、新的品牌曝光,新的旅行产品,和新的文旅消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8-19/55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