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生活服务发起“心动七夕”活动

  8月1日消息,7月29日至8月7日,抖音生活服务发起#心动七夕活动,同步上线4000款七夕套餐。同时,抖音联动奈雪的茶、虎头局、长隆等多个品牌推出专属定制套餐。

  (图源“抖音生活服务商业观察”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活动期间用户在抖音App搜索“心动七夕”即可选购七夕套餐。8月1日,用户在抖音搜索“心动七夕”,还可参与线上AR趣味玩法,获取七夕专属情诗。8月4日,抖音生活服务还将在三亚蜈支洲岛、厦门风筝节、武汉楚河汉街、杭州西湖、沈阳方特乐园、济南商圈上线打卡点。

  此外,抖音上还有众多明星、达人发起20城送玫瑰活动,用户可在全国400家线下门店打卡,与店员比心互动,拍摄视频进行话题#心动七夕 投稿,即有机会获得玫瑰。

  值得一提的是,7月29日,抖音“江西DOU是好风光”启动会暨抖音文旅训练营于江西省宜春市召开,本次活动由“江西DOU是好风光启动会抖音文旅训练营”和“抖音文旅训练营”两大板块组成。

  据悉,在项目正式开始之前,#江西DOU是好风光 的主题活动就在抖音上线,目前,话题上线不到一个月已累计曝光破1.2亿。

  同时,该活动在前期预热执行阶段,抖音已扶持超百家助农文旅企业。截至目前,已通过抖音平台实现产品支付交易总额破两千万,实际前往景区/酒店核销交易总额破一千万。

  抖音表示,在接下来的7-8月,江西文旅厅携手字节跳动公益以及抖音生活服务将共同推动“江西DOU是好风光”项目的开展,聚焦江西当地人文特色,在文旅体验活动、节点营销、用户打卡等多维度持续展开合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8-01/443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