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在全网启动一年一度 “夏送清凉”活动

  7月20日消息,6月起顺丰在全网启动了一年一度的“夏送清凉”活动,今年顺丰 “夏送清凉”活动的主题是“活力小哥洒汗水,炎炎夏日送清凉“,夏送清凉活动发放包括药品、帽子、毛巾等物品,以及盐开水、面包、以及各种水果。

  (图源:快递杂志,下同)

  同时,顺丰各业务区职能部门代表花尽心思,纷纷自己动手,为同事们准备健康又有家乡特色的冰饮、食品,重庆的凉虾,东北的冷面,广东的凉茶。

  此外,顺丰工会还准备了1万份特别慰问物资发放,内含冰袖、水杯、小风扇、毛巾、冰垫子。针对超过35度高温地区,在以上基础上,另外再增配物资:冰背心、冰袖、冰垫子、小风扇、毛巾、水杯等。

  据了解,2008年,顺丰就建立了高温防暑工作制度,至今已持续十四年。2022年,截至目前已投入1500万左右开展夏季员工关怀。另据顺丰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顺丰为特高温地区发放了数十万斤西瓜,10余万小风扇、冰袖、水杯、毛巾、冰垫子、冰背心等。

  值得注意的是,除降温用品外,顺丰还为员工开通“医管家”健康平台,进行线上问诊;如果睡眠不佳、情绪暴躁,员工可以拨打“心情防暑热线“,有心理专家缓解暑天压力。

  同时,在日常营运安排上,顺丰一方面根据业务状况与人员投入安排,合理进行员工排班;另一方面,提前梳理现有员工中的既往病史,对身体虚弱不适合高强度工作的员工进行了暂时的调岗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顺丰还统筹了本地的营业站和便利店合作等资源,设立户外员工休息点,供员工可以随时进行临时的降温休息。另外,顺丰在各个营业点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药品,保证药品处于有效期内,同时安排专人每周进行盘点补充,对各个网点的防暑降温设施设备(如:空调、电风扇、喷雾设施等)配置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维修、补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7-21/38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