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推出雏音公益计划 帮扶留守儿童追寻音乐梦

  2022年11月7日,恰逢立冬,在这个冬日即将到来的日子里,网易云音乐联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推出了雏音计划|童声陪伴公益行动,为湖南省安仁县的孩子们献上了自己的一份温暖。

  坐落于湖南省东南部的安仁县位于罗霄山脉西段,永乐江穿城而过,是我国重要的劳动力输出大县,约半数孩子是留守儿童。但这里更被人津津乐道的一个名字是中国的“合唱童话县”,因为在这里的49所中小学中,却拥有50支校级童声合唱团。走进安仁,就像走进了一座童话合唱县。但作为一座在2019年才正式脱贫摘帽的县城,这里的合唱美育教育事业也急需外界的帮助和支持。

  这一次,网易云音乐用自己在音乐上的专业力量,在冬日里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自己的温暖陪伴。

  网易云音乐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共同携手邀请三组著名音乐人马頔、许飞和鹿先森乐队,邀请他们与安仁县三支校级童声合唱团共同合作了三首公益单曲。歌曲由网易飓风出品,这三首歌将被收录至《假如陪伴是首歌》公益专辑进行线上义卖,所得将全额捐赠至“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用于支持孩子们的童声合唱美育教育。

  这三首歌分别以“期待”、“花儿”和“悄悄话”为主题,表达了孩子们真挚的心声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不仅歌词真挚感人,搭配上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歌声,甫一上线便感动了很多用户。

  事实上,这次推出雏音计划|童声陪伴公益行动也延续了网易云音乐长期以来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文化。仅今年上半年,为助力疫情防控,网易云音乐就先后为上海、吉林等疫情爆发地区送去了数百万份会员福利,同时也联合了小天才手表为用户送去了百万份会员福利。随后在下半年也在教师节这样的日子里为教师群体送去了会员大礼。

  后续,网易云音乐会持续关注支持童声合唱事业的发展,并在其他社会公益事业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用音乐温暖每一个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11-07/778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