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携手红顶公益为甘肃苦水镇中心小学捐赠电器

1.jpg

  7月7日消息,6月30日,由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多家家电企业共同参与的“红顶公益爱心团”再度启程,前往甘肃省永登县的苦水镇中心小学。

  据介绍,本次公益之行,红顶公益携手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走进校园。除了非遗项目外,“红顶公益爱心团”成员也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营养膳食课程。

2.jpg

  据了解,考虑到甘肃夏季气候干燥、酷热难耐,苦水镇中心小学又缺乏相应的制冷设备,京东家电携手TCL品牌,向该小学捐赠了20台TCL小蓝翼新风空调。同时,京东家电考虑到教职工和学生可能存在中午吃饭不便的问题,还向校方捐赠了4台微波炉,方便师生带饭热饭。

  据悉,今年是京东家电第四次参与红顶公益爱心捐献活动。2019年,京东家电首次向红顶奖组委会捐赠空调,用于改善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馨益邛江”志愿服务中心的学习环境。至此,京东家电便紧随红顶公益的脚步,先后为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那勒寺镇瓦房学校、广西南宁市上林县乔贤镇龙保小学、吉林汪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送去生活物资,不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偏远地区送去爱与温暖。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助力公益事业方面,此前,南方日报南方公益与拼多多“为你读书”公益捐赠行动走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疏附县二中,为该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批新的书籍和体育用品。同时,知名作家王威廉则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主题为“炼金术与魔法师”的阅读与写作分享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7-07/32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