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在上海推出“邻里生活季”家政服务优惠活动

  8月8日消息,近日,上海第三届“五五购物节”12个重点标杆活动之一——上海市首届邻里生活节在IM Shanghai长宁国际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围绕邻里生活节相关主题,美团推出了“乐享生活,约惠全球”系列活动。8月6日到12日,美团“邻里生活季”活动优惠登场,联合沪上优质的家政、洗衣、家庭维修、家居等实体商家,为上海市民提供“有温度、有高度、有亮度”的邻里生活服务。

  (图源 上海杨浦公众号)

  据美团方面介绍,为期一周的“邻里生活季”活动,覆盖日常保洁、深度保洁、厨房/卫生间保洁、衣物洗涤护理、家电维修、家电清洗等从基础到进阶的家务需求,通过打造品质爆款项目、平台优惠券补贴等形式,推出全场低至五折起的优惠服务。

  据悉,由于疫后经济复苏,加上暑期正值家电清洗和家电维修消费旺季,而且沪上连续多日高温不断,导致沪上空调维修、家政保洁等生活服务需求迎来强力反弹,空调相关维修清洁服务需求高涨。美团数据显示,7月上海家电维修搜索量同比增长228%,家电清洗中空调清洗需求最旺,同比搜索热度增长542%,抽油烟机清洗热度同比增长也高达538%。

  为了更好承接上海消费复苏后家政服务的需求,“邻里生活季”还吸纳了许多家政服务平台参与,如e家政服务平台,一方面在线上推出团购服务,另一方面加强了对于服务人员的培训,以满足上海本地市场的消费需求。

  另外,还有“延家邦”家电一站式服务品牌。近期,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清洗成为他们的热门项目,订单量尾随其后的是抽油烟机清洗维修。相关负责人表示,“像空调清洗,一台需要至少半小时以上,师傅每天接单数量有限,但因为现在订单太多,平均每个师傅接单量还是提升了3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8-08/486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