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与华夏航空宣布达成会员合作

  1月11日消息,飞猪与华夏航空在近日宣布达成会员合作,双方会员可互通互认。飞猪F4、F3、F2会员可分别直通华夏航空金卡、银卡、普卡会员。旅客活动期间在飞猪购买并乘坐华夏航空实际承运的航班,还可在直通华夏航空会员的基础上,再获得会籍延期或等级升级。接下来,华夏航空的金卡、银卡会员也将上线直通飞猪F4、F3会员。

  根据双方会员互通协议,通过该合作取得华夏航空或飞猪会籍后,即可无差别享受对应权益。举例来说,一位飞猪F4会员匹配为华夏航空金卡会员后,即可享受到购票优惠、额外1倍乘机积分奖励,优先选座,额外托运行李额,可携带1人同行的快速安检、公务舱休息室、优先登机等权益。飞猪F4会员本身还囊括了0.1元景区门票、免费接送机、机场快速安检及贵宾厅、无忧退等20多项权益。

  近年来,飞猪会员的“大牌”权益不断扩大。2023年,包括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比斯特上海及苏州购物村、GCH大中华酒店集团、蜈支洲岛旅游区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与飞猪会员权益打通。截至目前,飞猪会员可直通万豪、希尔顿、雅高、君澜等30家多旅行品牌会员。

  华夏航空会员PLUS权益卡部分使用规则 图源:华夏航空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浦发信用卡近日携手飞猪旅行,共同推出浦发银行飞猪联名卡,深度洞察当下旅游市场的消费趋势及特点,聚焦热爱旅行客群,满足全新消费场景需求,通过多维融合出行场景生态,为持卡人提供出行、住宿优惠,打造优质旅行度假体验。

  在产品权益上,活动期间成功申请浦发银行飞猪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使用该卡消费,可享818元酒店权益券包和6个月飞猪F3会员体验;成功申请飞猪联名信用卡的老客户,使用该卡消费,可享618元酒店权益券包和6个月飞猪F3会员体验。此外,活动期间成功申请浦发银行飞猪联名信用卡的客户,在飞猪平台完成相应住宿挑战并满足达标条件后,还可享最高500元免房券、品牌酒店券包。

浦发银行飞猪联名卡 图源:飞猪官方

  另外,飞猪近期针对在校大学生推出春运专项补贴,学生购买火车票可享“折上折”,降低春节返乡和返校成本,该补贴可与中国铁路提供的学生证购票优惠叠加使用。以武汉-郑州的特快列车为例,75元硬座车票使用学生证优惠立减15元后,仅需22.5元,高铁票也可从244元优惠到168元。

  活动期间,大学生在飞猪APP或者淘宝APP飞猪小程序上搜索“龙年加油”,即可根据相应提示领取和使用该购票补贴。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武汉等地的大学生,也可在包括同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广州大学等在内的全国10余所高校线下点位扫码领取。

飞猪学生卡 图源:飞猪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4-01-11/1534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