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无忧传媒新签约主播达人1000多个

  2月29日消息,无忧传媒发布202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数据显示,2023年,无忧传媒新签约主播达人1000+,累计带动就业6000多人,涵盖演员、主持人、歌手、模特,还是老师、大学生、公司白领、修车工等,赋能品牌超过4000家。

  其中,江南舅舅是一名抖音新媒体创业者,也是返乡创业大学生。作为95后青年,他把直播间搬到了村子里,村里的小香薯、山核桃仁、雷笋、土鸡蛋等特色农产品都成了他直播间的抢手货。2023年,江南舅舅的直播间共卖出笋系列产品约10万斤,为周边村民创造100多个就业岗位。

  图源: 无忧传媒公众号

  人才培养方面,2023年,无忧传媒与浙江传媒学院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及专家导师,采用理论+实践的双通道模式,致力于打造培养高层次新媒体综合人才的“黄埔军校”,定向培养超100名浙传本科及硕士在校生。

  2023年,无忧传媒累计开展新农人培训专场20+,参与培训人数1000+。通过培育乡村电商人才和孵化乡村红人,无忧传媒旨在打造一支高水平农民网红队伍,输送一批专家型、技术性“新农人”主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图源: 无忧传媒公众号

  公益方面,无忧传媒持续深化“益行无忧”公益品牌,带领主播达人通过公益直播、短视频内容创作、线下公益发起等形式,用实际行动在扶危助困、教育助学、乡村振兴等领域发挥无忧力量。2023年,共有近百位无忧主播达人参加了100余场公益活动,直播观看总数达500万。

  2023年,无忧传媒与萧山的湘湖、益农、南阳、瓜沥结对,与建德、淳安(千岛湖、大下姜)、临安(白牛村)等地达成战略合作;举办杭州首场农产品走进MCN机构的活动(直播电商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旗下5达人被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授予首批“乡村直播推广大使”....….

  图源: 无忧传媒公众号

  行业标准方面,2023年,无忧传媒参与制定《电子商务直播售货质量管理规范》(国家级标准),参与起草《网络直播营销售后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及《网络表演经纪机构运营服务要求》。另外,在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期间举办的2023世界直播电商大会上,无忧传媒参与《直播电商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发布,为直播电商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3年,无忧传媒入驻萧山、扎根杭州、辐射全国,充分发挥“链主”型企业的带动作用,以新增长、新消费、新品牌为主要目标,带来人才集聚、产业集聚、生态集聚,打造集产城融合新标杆、乐活消费新名片、潮流时尚新地标为一体的“无忧城”,逐步形成“无忧产业园”,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创共享行业红利,吸引更多年轻人扎根浙江。2023年,无忧传媒带动小灿灿、厦门后古集团、长沙文和友等10余家行业头部机构和新消费品牌将电商总部、营销总部或企业总部陆续迁入杭州。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4-02-29/160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