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圆准达”助力山东樱桃销售

  6月14日消息,据“圆通之家”消息,在山东,被誉为“春果第一枝”的大樱桃到了集中上市的季节。在圆通总部和山东省区的支持下,多个地市的圆通分公司正依托“圆准达”产品帮助果农向外运输大樱桃,从提前揽收、优先中转、精准派送等各方面助力,“鲜达”全国人民的餐桌,为原产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悉,商家使用“圆准达”之后,山东大樱桃基本第二天就能到达北京,北京的消费者接到准备派送的电话后可以自主选择收件方式。电话是“圆准达”专门为客户设置的智能外呼,派送前会自动触发二次电联,如均未接通,则会以短信和微信信息的方式提醒客户,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上门或者送到客户指定的位置。因樱桃等生鲜因为保质期较短,对要求送到指定地点的客户,圆通小哥还会温馨提醒客户及时取货不要遗忘。

  据了解,山东省内以及周边几个省甚至三四线城市的运输时效均从此前的“隔日达”变成“次日达”。因为有时效的保证,在烟台等地,圆通客户的樱桃销量也翻了一倍。

  临朐圆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有个大客户在樱桃预售的半个月内就销出了十万单,为了保障揽收时效,公司直接派了两辆9.6米货车到客户发货现场,当天就寄出了7000多单。”

  为了更好地助力生鲜果蔬等产地农品上行,圆通依托一体化供应链优势打造“圆准达”寄递产品,从运送时效、定制包装、精准派送、专属客服等方面制定相应举措,全链路助力鲜果上市,切实帮助果农增收,用实际行动助力产地乡村振兴。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6-15/19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