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6月18日升级开业

  6月15日消息,6月18日,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京新街口店将正式升级开业。

  据悉,升级后的门店引入了家电家居一站式购物体验和潮流品牌,如Intel智能数字游戏体验台、5VS5专业手游对战、江苏省内首家综合性办公网络会议演示区等。

  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在6月11日已开启试营业。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店长田振东表示,预计客流在618开业当天会再创新高。

  主打体验方面,在京东电器一楼,Intel智能数字游戏体验台通过四面联动LED电子屏,多角度感应器触发人机互动精彩体验,京东电器沉浸式场景体验满足了年轻人的“探索欲”。

  田振东表示,随着家电从必需品转向个人精致改善需求的满足和90后接棒主力消费群体,以嵌入、娱乐、集成、懒人、颜值这五大新趋势为特征的“新家电”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据了解,升级后的京东电器新街口店,在二辅楼引入了智能家居产品。在恒洁卫浴形象店内,智能马桶、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卫浴产品丰富。618期间都有大力度促销活动。消费者也将享受到“恒洁闪装”服务,包括2小时快速换装+8大免费服务。

  此外,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618开业期间为消费者呈现多重优惠,如联合百大家电品牌放价,全场家电不止5折等。消费者参与预约至高得2000元京贴、套餐满额至高返10000元礼金券;集88个赞赢网红吨吨桶,购物抽盲盒。空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购指定空调型号享10免服务;手机参与以旧换新增值20%;干衣机免费试用100天等。

  值得一提的是,618期间,京东电器将举办“用热爱为城市打气”活动,消费者到店参与可免费兑换定制气泡水和网红气球花。还有感应花、快闪舞蹈、潮流滑板秀、气球派对等线下活动在6月18日晚8点举办。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6-15/203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