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消费券两天直接带动消费5.97亿元

  6月21日消息,据杭州日报从杭州市商务局获悉,截至19日20时,短短两天,杭州数字消费劵已核销359.38万张,核销金额3684.99万元,消费劵直接带动的消费达5.97亿元。

  据悉,6月17日,2022年第一期杭州数字消费券一上线就受到热捧。杭州联华华商超市这两天消费券单日核销超10万笔,华润万家本周末环比上周末销售额上涨约40%、客流上涨约30%。

  除了发放市本级消费券外,各区县还组织了各类促消费活动。上城区启动湖滨商圈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前期领到188元、88元面额数字人民币红包的2万名用户可到湖滨商圈指定商户进行消费。武林消费季之时尚之都·畅购一夏618拱墅消费嘉年华活动开启,首批30余家拱墅商业联盟企业第一批率先推出近亿元消费券。滨江区启动“BINGO(滨购)消费节·数币来滨”活动,投入500万元滨江专属数字消费券。

  政府投入也带动了商家让利。17日至20日连续4天,世纪联华全门店使用联华支付低至4.9折起,政府消费券还能和活动促销叠加使用。今年“618”活动期间,银泰百货迎来二季度客流最高峰,快递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50%。

  据央视财经报道,从6月1日开始,浙江杭州多个区县开始发放包含汽车、生活、文旅、餐饮消费、电动自行车置换等在内的综合消费券,总规模达1亿元;在四川成都,总面额2.4亿元的消费券也在发放,首轮66万张消费券已经领取完毕;海南三亚文旅、商务部门也联合100多家企业推出了系列优惠产品、发放消费券,各大免税店还开展了系列促销活动;山西太原持续发放4.2亿元消费券,贵州省启动发放1.4亿元零售文体和餐饮消费券,河南郑州端午期间发放500万元餐饮消费券,后续还将发放各类消费券2亿多元;青岛、湘潭等地也在端午期间发放千万元额度的消费券。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6-21/235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