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官宣半小时内上海迪士尼搜索热度上涨167%

  6月28日消息,今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正式恢复运营,乐园门票发售和年卡预约将于6月29日起重新启动。

  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消息公布半小时内,上海迪士尼旅游搜索热度较昨日同一时段上涨167%,其中上海本地游客占比超过四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周边的酒店搜索热度也随之上涨,区域酒店搜索量较昨日同一时段上涨88%。

1.jpg

  除上海外,江苏、浙江、广东三省游客最关注上海迪士尼相关信息。

  6月29日上午7点,同程旅行平台门票产品将同步上线。此前,星愿公园、迪士尼世界商店、蓝天大道、迪士尼小镇及迪士尼乐园酒店等五大区域已陆续开放。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作为国内头部主题乐园,其开园信息一直受到同程旅行平台上众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近一周内,平台上热度排名前二十的景区中主题乐园占据9席。

2.jpg

  (图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

  除上海迪士尼外,北京环球影城、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常州中华恐龙园、武汉欢乐谷、无锡融创乐园等主题乐园也受到了关注。

  此外,近期国内各大目的地逐步对来自上海低风险地区的旅行者放宽了相关防疫政策,上海居民跨省出行也呈现上涨趋势。

  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过去一周,上海出发的机票热门线路中,上海-昆明、上海-重庆和上海-哈尔滨最为热门。上海出发的三条火车票热门线路分别为上海-苏州、上海-杭州、上海-合肥。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哪儿平台上,以“上海迪士尼”为关键词的搜索量,瞬时增长380%,搜索量冲到全国主题公园第一;上海迪士尼周边酒店瞬时搜索量上涨260%,预订量环比6月27日增长了1.5倍。

  目前,搜索热度最高的上海景区中,排名前六位的全部是主题公园。Top10分别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欢乐谷、上海动物园、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东方明珠、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金山城市沙滩。

3.jpg

  (图源“去哪儿旅行”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6-28/27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