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冬季购物节启动 苏宁易购发放10亿元家电消费补贴

  12月19日消息,江苏省商务厅联合省财政厅于12月16日宣布启动“苏新消费·冬季购物节”活动。为积极响应“苏新消费”活动号召,苏宁易购近日宣布启动“冬季购物节”家电补贴活动。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范春燕表示,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推出五大升级服务,包括补贴力度、场景方案、绿色消费、双线体验和服务承诺升级。

  补贴力度方面,苏宁易购将以江苏省内1073家线下门店为落点,联合海尔、美的、海信、博西、创维、TCL、老板等百余家品牌家电厂商,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平安、广发等29家银行资源,及云闪付、顺丰、滴滴、T3等53个出行、生活类APP,发放首轮10亿元家电消费补贴。

  此外,苏宁易购将推出2000款品牌家电5折起、家电套购满赠iPhone14、下单至高享24期免息、买家电就送家电清洗卡等补贴政策。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下同)

  苏宁易购家电业务负责人估算,在这轮活动补贴促进下,绿色智能家电在苏宁易购江苏省内线下门店销售占比将有望提升至80%。目前,苏宁易购重点针对绿色消费,加码家电3C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并推出拖旧送新一体服务,并免上门费、免拆卸费、免搬运费等活动。

  “冬季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将加速双线体验和场景升级。苏宁易购将在江苏省内13个地级市,推出“百大品牌推介计划”,即以中华传统节日为重点打造江苏超级品牌日,并推出限时5折购活动以助力百家老字号国货。

  此外,在线上,苏宁易购将打造实景直播间,推出1000余场主题直播;线下,苏宁易购将落地超1000场品牌展会和家电真机体验活动。12月23日,南京苏宁易家新街口旗舰店将升级开业,新门店融合家电、家居、家装等商品和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整屋定制、家庭场景改造等全链路、一站式解决方案。

  值得关注的是,12月23日苏宁易购两家线下店将同时开业,分别是北京苏宁易家四元桥广场店、南京苏宁易家新街口旗舰店。苏宁易购表示,将以“双城双店”开业为支点,加速苏宁易家广场店、旗舰店等新业态落地,持续提升商品组合、物流履约、细分场景运营三大能力,满足消费者“一站置家”需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12-19/869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