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在苏州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1月29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苏州曹智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经营范围包括: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睿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图源 天眼查APP截图)

官网资料显示,曹操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以“科技重塑绿色共享出行”为使命,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倡导“绿色出行,共同美好”的理念,致力于重塑低碳、健康、共享的人车生活圈,成为绿色智慧出行的引领者。2019年,“曹操专车”升级为“曹操出行”,其产品线包括网约车、顺风车、同城配送等业务。

去年12月,有媒体报道称,曹操出行据悉考虑最早于今年4月份提交初步香港IPO申请,将选择农银国际、美银和华泰国际安排香港IPO相关事宜。对此,曹操出行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外,曹操出行近期官宣上线“智能控温”功能,乘客可以通过曹操出行APP或小程序端远程控制车内温度,自主调节车内空调的温度和风量。目前该功能已在曹操出行的专车和惠选车型中陆续上线。

与“智能控温”同期上线的还有“智能车控”集成入口。“智能车控”中包含了“一键换气”和“空调控制”两项功能,当乘客打到具备“智能控温”的车型后,可在接驾中或者行程中页面点击“智能车控”图标进入“空调控制”界面。上车前,乘客可远程设置车内温度与风力,上车后即时生效;行程中,乘客也可根据自身体感需求,随时调节车内温度和风力。该功能支持乘客调整的风量区间为1-6档,温度区间为20-26度。

曹操出行还于2022年12月上线了自动换气功能:在每笔订单开始服务前,车辆将会开启自动换气,60秒快速更换整车空气,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流通。

(图源 曹操出行微信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1-29/921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