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京东MALL正式落户官渡区海乐城 预计6月18日开业

  1月30日消息,昆明市官渡区日前举行2023“合作共赢,大展宏‘兔’”招商引资发布会暨2023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京东五星电器(云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琼兰出席签约仪式,昆明京东MALL正式落户昆明市官渡区海乐城。据悉,昆明京东MALL预计6月18日开业。

  京东五星电器(云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琼兰表示,官渡区委、区政府积极支持企业长期发展,鼓励企业上规入库、稳步增长,对于首店入驻更是给予多方面支持,包括开发建设3D裸眼大屏、智能互动屏、VR技术等。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元宇宙”在公共服务、商务办公、社交娱乐、工业制造、安全生产、电子游戏等领域场景应用建设和服务模式推广,支持企业人才长期发展。正是得益于这些扶持政策的实施和落地,才能为昆明京东MALL的顺利开设和运营保驾护航。

1.jpg

  图源:云南京东电器微信公众号

  据悉,昆明京东MALL落址官渡区海乐城1-4楼,拥有约3.5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不仅涵盖家居日用、家装建材、儿童娱乐、智能健康、汽车用品等多种业态,更联合150多家一线品牌,经营商品超20万种商品。

  为满足消费者实现家装、家电、全屋定制的需求,昆明京东MALL还携手家居品牌提供一站式设计服务。消费者可以预约专属提案师提供包括1套全屋家电定制方案、4项增值服务、3项服务金标准在内的“1+4+3”服务。

  同时,京东MALL还推出大型裸眼3D屏、体感游戏交互屏、虚拟直播购物间、智能导购机器人等新奇体验,以及快闪、音乐节、明星见面会、电竞比赛、COSPLAY、厨艺大赛、培训讲座等丰富活动。

2.jpg

  图源:云南京东电器微信公众号

  据悉,京东MALL整合了京东在品牌、科技、供应链、消费体验等优势,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及多业态的融合。

  此外,京东MALL还进一步扩展了“商品+服务”的零售供应边界, 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专业服务。消费者既可以到店体验,也可以通过购物小程序自主下单。在京东MALL购买的产品和京东线上享受同品、同价、同服务,如7天无理由退货、30天价格保护、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1-30/922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