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家京东MALL落地宁波鄞州区 预计今年下半年开业

  2月20日消息,浙江首家“京东MALL”近日与浙江宁波鄞州区商务局完成签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业。当天,鄞州区召开了全区招商引资暨扩投资攻坚行动大会,区商务局与京东五星电器集团签约,计划打造由京东集团自营的消费电子主题类购物中心。

1.jpg

  据了解,2月17日,“京东MALL”已于鄞州区工商注册。该项目位于中河街道利时广场,经营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设立全资项目公司进行投资。从全国的布局看,目前京东超级体已经开业5家,京东MALL宁波店为浙江首店。

  京东MALL宁波项目负责人表示,“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卖场,京东MALL在场景、体验、科技、产品、服务上都进行了全面加强。与传统电器卖场单一陈列的模式相比,京东MALL将通过真实的全场景智能体验,实现电器产品的全面展示,消费者可以在这里直接体验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

2.jpg

  (图源:“云南京东电器”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昆明市官渡区近日举行2023“合作共赢,大展宏‘兔’”招商引资发布会暨2023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京东五星电器(云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琼兰出席签约仪式,昆明京东MALL正式落户昆明市官渡区海乐城,预计6月18日开业。

  昆明京东MALL落址官渡区海乐城1-4楼,拥有约3.5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不仅涵盖家居日用、家装建材、儿童娱乐、智能健康、汽车用品等多种业态,更联合150多家一线品牌,经营商品超20万种商品。

3.jpg

  (昆明京东MALL效果图,图源:联商网)

  为满足消费者实现家装、家电、全屋定制的需求,昆明京东MALL还携手家居品牌提供一站式设计服务。消费者可以预约专属提案师提供包括1套全屋家电定制方案、4项增值服务、3项服务金标准在内的“1+4+3”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2-20/960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