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圆通为员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5月11日消息,圆通天津区近日组织开展关爱员工送健康体检活动,免费为200多名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本次检查包含血液分析、内科、心电、彩超、耳鼻喉等项目。

图源:圆通之家官微

  近年来,圆通天津区每年都会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大规模、全方位的健康体检,通过体检让员工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达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的目的,有效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使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切实提高员工向心力、凝聚力和归属感。

  圆通速递近日披露2022年度报告。公告显示,2022年圆通实现营收535.39亿元,同比增长18.57%;归母净利润39.20亿元,同比增长86.35%,其中圆通速递国际实现归母净利润0.35亿元,圆通航空实现归母净利润2.33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37.80亿元,同比增长82.93%。

  2022年公司快递业务完成量达174.79亿件,同比增长5.66%,超行业平均增速3.6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为15.81%,较2021年度提升0.53个百分点。公司快递服务履约能力不断增强,全程时长较去年同期缩短1.38小时,客户投诉率同比下降近10%。

  分业务来看,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主营业务(包括国内时效产品、国际快递及包裹服务、增值服务、仓储服务、货代服务、航空业务和其他),2022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524.77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98.02%,其他业务收入为10.62亿元,主要系辅料、包装物销售收入等,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98%。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市萧山区近日发布了2022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圆通航空位列其中。

  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是圆通速递全资子公司,是浙江省唯一按CCAR-121部运营的大型全货运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企业。

  图源: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圆通航空于2015年9月首航,至今开通45个航点,累计运营100余条航线,航线网络覆盖东北亚、东南亚、南亚和中亚等亚洲主要国家和地区,并已开通中欧货运航线。

  在中国货运航司中,圆通航空运营的国际货运航线占比排名第一。圆通航空也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指定货物航空运输服务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5-11/110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