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云采销-供需对接会(厦门站)成功举办

  6月5日消息,阿里云云采销事业部、与阿里云生态合作伙伴福建云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月26日在厦门阿里中心联合举办“阿里云云采销-供需对接会(厦门站)”活动。

  本次供需会,邀请了4家大型企业采购方:福建省石油化工供销有限公司、银鹭食品集团、昇兴股份,厦门路桥。另外,供应商2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与。本次供需会采购商与供应商充分了解双方,供需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图源:云采销官微

  阿里云云采销团队对企业采购平台和云商机销售平台做讲解。“云采销智能化平台,根据采购方需求建立数据模型,实现智能化供需匹配,并依托平台运算能力,毫秒级响应,通过数字化能力,高效链接企业供需采购合作机会,提升筛选和业务流程效率。联动大企业采购需求寻源,助力中小企业产品走出去,实现了产业供需的数字化场景对接。”

  各采购方代表上台发言,针对各自需求品类供应商做了详细表述。

  “阿里云致力于以技术普惠,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陪伴中小企业成长。云采销智能化平台,结合线上、下的创新市场模式和能力,赋能各省市实体产业带,在采供销场景,助力中小企业享受数字化服务,迅速扩大获客半径,增收提效,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供需双方采取一对一现场交流,让供需双方能够更加真实、深入地了解对方,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图源:云采销官微

  本次答疑互动环节,部分供应商分享了在云采销平台的经验,也提出各自的问题和意见。阿里云生态伙伴云栖网络代表、供应商代表、以及采购商代表分别对问题进行答疑和分享。尤其采购方代表昇兴股份分享了很多干货,供应商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另据了解,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近日在广州举行。会上,阿里云首次公布了扎根粤港澳数字经济发展成果:目前阿里云已服务粤港澳近75万付费客户。

  阿里云智能中国区副总裁、广东分公司的总经理张涛在会后群访中表示,接下来,阿里云会加大在粤港澳的投入,继续为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源:南方都市报

  峰会上,阿里云智能首席商业官蔡英华表示,阿里云以云计算为基石,以AI为引擎,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的数字化建设进程中,和粤港澳大湾区各级政府、各领域龙头企业、中小企业都进行了深度合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6-05/116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