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骑行:5月以来石家庄夜间骑行订单增长近三成

  7月27日消息,随着石家庄摇滚、话剧等周末演出市场火热,哈啰骑行石家庄运维团队数据统计,自5月以来,石家庄市民19:00-23:00夜间骑行订单增长近三成,商超、公园等娱乐休闲场地周边增幅突出。

  同时,摇滚演出场地周边于7月16日出现骑行高峰,公园周边哈啰停车站点骑行均值增长近30%,裕西公园哈啰骑行订单增长近42%,世纪公园哈啰骑行订单增长35%,为公园演出场地涨幅较大的两个停车点位。

  图截自河北新闻网,下同

  哈啰骑行桥西区调度司机表示,“入夏以来,公园、商超周边夜间骑行较之前明显增多,随着周末演出安排出炉,演出场地周边骑行量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因此我们也在周边增加了调度频率。晚间调度交班以往都集中在7:00左右,随着演出场地周边骑行量增加,为保障骑行过来的车辆不淤积,我们基本上会自动延迟白晚班交接时间,车辆需求量较大时,公司也会增加一个班次增强维护及调运保障工作。”

  哈啰骑行石家庄运维负责人水栋国介绍,近日已通过骑行数据,观察到夜间用户骑行需求有一定增幅,为满足夏季夜间用户骑行需求,及提升路面车辆秩序运维保障工作,哈啰团队也进行了一系列运维调整升级,为石家庄夜经济助力。

  据了解,哈啰夏季运维升级涉及运维力量升级、响应时效提速、用户体验提升三个方面。运维力量升级方面,自5月起,哈啰全量运维由冬季时间调整为夏季时间,尤其是夜间保障变化突出。

  水栋国表示,“夏季白天气温高,骑行需求集中在早晚较多,加之暑假期间高校周边运维压力减少等因素,利用日夜间需求差,抽调日间巡检、调度、换电司机全力保障夜间骑行,尤其是商超、公园等重点骑行区域,进而提升夜间骑行保障力量,这也是夏季运维保障的一个特点:通过合理化运力及运维安排,规范路面车辆秩序。”

  在响应时效的提升上,哈啰针对演出场地周边秩序保障,根据演出情况做出专项保障,成立演出场地周边运维保障群,群内及时同步演出场地信息、时间以及保障点位,并增加演出场地周边点位车辆秩序引导及车辆调度频次。

  此外,用户体验方面,哈啰骑行建立了用户反馈响应群,第一时间接收用户需求反馈,并安排专人评估处置,清洗、擦拭、头盔换新等常规运维保障工作也将持续优化。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7-27/1285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