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东方文旅已正式推出第一批产品线路

  7月28日消息,据公开信息显示,新东方文旅第一批产品线路已经出炉,主打讲师陪伴和文化旅游。浙江新东方文旅面向45-70岁人群,目前已正式推出大美中华文化十线,包含东坡精神溯源之旅、霞客精神追忆之旅、浙东唐诗之旅、东海观心之旅、莲都寻根之旅各5条PLUS版(6天5晚)与5条轻量版(4天3晚)。

  据官方介绍,新东方与常规旅行团不太一样,主要侧重对景点的人文历史输出,每个团会配备1名文化讲师、1名管家、1名导游,整个旅行当中起主导作用的是讲师。每条旅游线路皆为原创,都有一个特定的文史主题,并以此为主线串联起行程中的各个景点。

  相较传统旅行线路,浙江新东方的文旅线路更注重沉浸式体验。为了给团员提供更好的出游体验,行程最多16人一个团,食宿将高品质与本地特色并重,全程0购物,还赠送多地景点相关伴手礼。

  (图源浙江新东方文旅公众号截图)

  7月19日,北京新东方文旅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俞敏洪,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首条落地的文旅线路是“俞你同行·东坡溯源之旅”。

  据了解,公司主体为浙江俞你同行旅行社有限公司(曾用名:浙江俞你同行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新东方成员,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以从事教育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由北京世纪友好教育投资机构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后者由俞敏洪持股99%。

  除此之外,浙江新东方文旅目前还在筹备研发宁波、丽水、温州等线路。价格方面,以宁波东海观心之旅为例,6天5晚价格为5999元,4天3晚价格为3999元,定位偏中高端。

  图注:浙江俞你同行旅行社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全景

  (图源天眼查APP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7-28/1288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