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寻迹之旅暨携程“阳明·问道十二境”开团仪式成功举办

  7月31日消息,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携程集团、修文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省研学旅行协会和中国阳明文化园协办的贵州文化寻迹之旅暨“阳明·问道十二境”游学线路首发团开团仪式日前成功举办。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西南大区总经理易杨、贵州省研学旅行协会会长刘黔致辞,贵州省研学旅行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厚能作“阳明·问道十二境”主题内容及线路推介。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让“阳明·问道十二境”文化IP触及更多游客群体,此次活动采用线下首发启动体验与线上同步直播的模式,向全国游客全方位展示推介贵州“阳明·问道十二境”,吸引来自全国近60万人次观看,现场十余家媒体与线上50家省内外媒体联动报道,促进阳明文化IP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提升。

1.jpg

  图注:开团仪式

  (图源携程研究院公众号,下同)

  同时为加大贵州阳明文化旅游产品的推广力度,携程平台已陆续定制上线“阳明·问道十二境”游学主题产品,并积极整合平台资源,打造“阳明问道十二境·发现贵州‘心’旅程”线上专题推广活动,线下还将与百家携程门店联动,深入门店渠道进行阳明文化旅游线路传播,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持续为游客提供寻迹贵州文化,体验阳明魅力的新渠道、新体验。

  活动现场,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西南大区总经理易杨、贵州省研学旅行协会会长刘黔、贵州省研学旅行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厚能与2位全国知名旅行达人代表,在现场及线上观看直播的数万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了“阳明·问道十二境”游学线路首发团,一场寻迹贵州文化精粹的游学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2.jpg

  图注: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西南大区总经理易杨

  为了让不同游客体验阳明文化的独特魅力,携程平台针对不同群体定制上线一日及多日游线路。此外,在征集游客大众成为首发团代表的同时,还邀请两位国内知名旅游达人,深入贵州“阳明·问道十二境”的山水、古道、旧址中,通过直播、视频及图文等方式,让广大网友从不同视角,沉浸式体验和感悟阳明文化的精髓内涵,助力触达、吸引更多圈层游客关注,提升“阳明·问道十二境”文化IP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了更好地传承阳明文化这一具有国际意义的文化IP,同时更有效地传播贵州阳明文化和修文“心学圣地”形象,推动阳明文化保护利用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集团联合,以推广“阳明·问道十二境”文化符号及经典游学线路为核心,以文旅融合的游学为切入点,共同开展了此次活动,以此推动阳明文化IP的传播,积极助力阳明文化打开研学旅游市场,同时也激发研学旅游市场透过阳明文化开启贵州文化的寻迹之旅。

  携程表示,未来,其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阳明文化IP打造为起点,聚焦贵州文旅新业态、新场景、新消费的挖掘,携手贵州政府,讲好贵州文旅的品牌故事,助力贵州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命力,为建设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作出贡献。

3.jpg

  图注:“阳明·问道十二境”游学地图及携程线上定制专题页面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7-31/1292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