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ONE团队助力岳阳数字产业发展活动正式启动

  8月2日消息,美ONE团队助力岳阳数字产业暨岳阳楼区招商引资集中签约启动仪式日前在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圆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区委书记曾平原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直播电商知名主播、岳阳乡友李佳琦及美ONE团队应邀参加。

  据介绍,近年来,岳阳楼区主动融入数字经济大潮,以数字经济开辟现代服务业发展新赛道,数字电商、数字文旅、数字非遗、数字动漫等数字经济新业态、新经济、新消费正在快速崛起,总投入3.43亿元推动洞庭在线、小龙城两座数字产业园建成投产,吸引企业入驻158家,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5000人,掀起了岳阳楼区产业转型升级、“换道超车”的新高潮。

(图源岳阳广电公众号,下同)

  李佳琦说,很开心、很荣幸带着工作团队回到家乡,刚刚参观了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让他更加深入地感受和了解到岳阳数字经济发展之快。今年是他在淘宝平台做直播的第8个年头,经过多年的成长沉淀,有了一些积累总结,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把经验分享给大家,和大家多多交流,互相学习和提升,尽自己所能,回馈家乡、建设岳阳。

  启动仪式上,杭州鸭梨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莫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富投资集团、北京喜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和岳阳楼区签约助力,涵盖数字电商、数字出版产业、产业投资、软件开发服务等内容。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五天,涉及多家数字企业的招商签约、考察调研、投资洽谈,包括两场大型直播电商培训及李佳琦直播间两场总时长达近16小时的数字电商直播,涵盖岳阳本地品牌10个,共11个产品,是宣传岳阳、推介岳阳、营销岳阳的重要渠道,更是助力岳阳数字电商、数字文旅、数字产业发展的有力之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8-02/1300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