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在上海启动“暑期消费节” 发放5000万消费券

  8月3日消息,在上海市商务委的指导下,饿了么日前宣布启动“暑期消费节”,将在8月份面向上海市民发放5000万暑期清凉消费券,进一步助力城市内需活力释放,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图截自上海普陀公众号,下同

  餐饮方面,饿了么将在整个8月期间开展“周五五折天”“疯狂周末”“18红包节”“这杯我请”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上海市民可在活动期间领取最高18元、20元的各类满减消费券,购买多款5折美食。同时,饿了么还联动7分甜、和府捞面、华莱士、点都德、奈雪的茶、大米先生、沪小胖等品牌,为品牌会员提供更多优惠,如品牌会员充值购买会员畅享金可获得额外返还优惠赠金。

  8月2日起,饿了么还将开启“冰品免单”活动,联合多家品牌送出100万份雪糕。每天下午1点,上海用户搜索“城市免单”进入城市活动会场或直接进入带有“免单”活动标签的店铺内,加购1件免单活动商品并满足订单起送价后,即可享受冰品免单。

  此外,上海标志性的“敞篷观光大巴”在今年9月“退休”前,将和饿了么、和路雪共同发起“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届时1号线大巴将被改装为“移动冰柜”,给沿途站点辛勤劳动的户外工作者们免费派送上千根雪糕。

  不仅如此,饿了么联动本地数万家零售商户提供即时零售到家优惠,满足更多个性化、即时性、全天候的用户需求。市民在饿了么首页搜索“上海消费券”可直达领券专区,最高可领150元品牌/品类专属消费券,还有众多5-100元的商超便利、生鲜买菜、新鲜水果、美妆百货、休闲零食、3C数码满减红包。

  饿了么上海区域负责人杨瑞争介绍,“此前的‘五五购物节’‘66夜生活节’,饿了么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联合各方资源开展专题促销活动,很好地助力城市消费的恢复升温。接下来希望通过参与‘暑期消费季’,共同打造消费新场景,创新消费新玩法,为上海市民带来更高质量的夏日消费体验,让大家吃得实惠、买得舒心、玩得开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8-03/1302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