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与湖北黄冈市围绕鸡蛋产业达成战略合作

  8月4日消息,怡亚通近日与黄冈市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怡亚通分别跟黄冈市人民政府、临空经济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鸡蛋产业作为切入口展开深度合作,开展产地直供、品牌化提升、深加工提质等补链强链综合供应链服务,并逐步延伸服务触角至新基建、新能源其他特色产业。

  签约仪式上,怡亚通集团副总裁兼综合商业平台总裁李程表示,黄冈的产业发展空间大,尤其在鸡蛋等农业产业、砂石石材产业等区域特色产业优势明显。临港经济区明确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区域性产业供应链产业高地,与怡亚通的战略发展布局高度切合,本次双方的快速签约更是体现了黄冈加快推进产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怡亚通将立足黄冈,辐射湖北及华中地区,全力打造产业供应链运营服务支撑平台,服务当地优质产业企业做大做强。

图源:怡亚通公众号

  据介绍,湖北浠水蛋鸡作为全国鸡蛋主产区,规模养殖95%以上,养殖超6000万羽,每天15万标准箱供给能力,产值超100亿。浠水黄沙别称“软黄金”,依托大别山脉特殊的地理环境产出高品质的黄沙资源,浅滩开采,含砂厚度最高达18米,为长三角城市群重大基建项目提供保障,2021年、2022年分别生产销售黄砂423万吨、297万吨。

  下一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精准对接与紧密合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基建、新能源等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助力产业发展跃上新台阶,区域协同发展更富效率,共同建设黄冈市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体系。

截自怡亚通官网

  据李程介绍,借国家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的春风,怡亚通不断推动供应链服务的迭代升级,创新产业供应链服务,充分发挥国企资源和市场机制的双重优势,提出综合商业服务平台重大战略,深入整合各地产业资源,将产业供应链的红旗插遍全国,该战略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范围内的积极响应,截止2023年6月底已落地约60个项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8-04/130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