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一行赴海宁考察调研旅游发展合作事宜

  8月7日消息,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政府合作部华东大区总经理费成诚,浙江省市场总经理李贵阳一行8月4日赴海宁考察调研旅游发展合作事宜。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海宁市副市长沈勤丽,市发改局、市文旅体局、市城投集团、盐官度假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图源:携程研究院公众号

  携程集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浙大国际校区、志摩故里·硖石景区、日光域营地乐园项目和盐官音乐文旅项目。

  曹国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海宁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当前亟需在旅游产品完善基础上丰富旅游业态内容,并要进一步扩大旅游品牌宣传营销,携程集团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在文化旅游品牌创建和运营方面具有丰富资源和先进经验,希望携程集团积极参与海宁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海宁发展实际,助推海宁打造世界知名、国内著名旅游目的地,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图源:携程研究院公众号

  张旭高度赞许海宁旅游发展前景,他表示,海宁生态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携程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创新优势,立足海宁特色资源禀赋,围绕项目业态招引、旅游品牌宣传营销、人才培养等积极与海宁探索合作,打造旅游全新亮点,提升海宁旅游品牌影响力。

  另据了解,携程集团与马来西亚槟城旅游局近日在槟城乔治城馨乐庭酒店举行全球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现场签署并见证仪式的包括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孙波和携程集团副总裁陈冠其,槟城州看守首席部长曹观友和槟城旅游机构总执行长黄茁原,当地旅游业界高层代表和媒体共同出席仪式。

  图源:中国网科技

  接下来,双方的合作将覆盖多个国际市场,从中国扩展到全球范围。在未来三年内,携程集团将利用全球资源,包括旗下海外平台Trip.com和携程旅行网,在中国、新加坡、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市场开展推广活动,帮助槟城旅游在全球市场获客。

  据介绍,携程集团和槟城旅游局自2016年起就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而此次合作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携程集团是槟城旅游局的第一个全球合作伙伴,而槟城旅游局同样也是携程集团在马来西亚境内的第一个全球合作伙伴。此外,这也是双方在疫情后签署的首份谅解备忘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8-07/130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