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M会员商店12月30日开始试营业

  12月28日消息,常州M会员商店宣布将于12月30日开始试营业,为期一周,直至1月5日。作为大润发母公司高鑫零售旗下的仓储式会员店,常州店是继江苏扬州首店后的全国第二家门店。

  在试营业期间,所有所有M会员商店会员可进店体验购物品鉴试吃多款爆品,抢购10大爆品,享受所有会员权益。所有非会员朋友们可凭“M会员商店”APP进店参观体验。

  常州M会员商店坐落于常州市天宁区兰陵北路301号,独栋建筑体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不含车道面积),1层和3层停车场共拥有800个专属停车位,供会员免费停车3小时。

图源:M会员商店公众号

  此外,南京首店也即将于1月12日开业。高鑫零售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林小海曾在今年11月举办的2024财年中期业绩投资者会上透露,高鑫零售在未来三年内会新开M会员店15家以上。

  另据媒体今日报道,从2023年12月底到2024年1月中旬,高鑫零售将连开12家新店,涵盖大润发、大润发Super、M会员商店三个业态。新店覆盖上海、南京、吉林、珠海、青岛、常州、阜宁、茂名、绍兴全国9个城市。

图源:M会员商店公众号

  据了解,M会员商店会员有两种:1、普通会员,年费260元/年,享有精选好货、全渠道购物和退还无忧三大权益,另外可免费赠送亲友卡一张;2、黑金会员,年费680元/年,在普通会员权益基础上,还拥有购物返积分、网购运费券、眼镜85折、省钱无忧购、品质下午茶等五大权益,另外,同样免费赠送亲友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M会员商店还上线了半日达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12-28/151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