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与成都锦江绿道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联名定制单车

  1月3日消息,美团、锦江绿道联名定制单车发布仪式近日在成都江滩公园举行,首批锦江公园定制版美团单车将投放供市民使用。仪式现场,美团还与锦江绿道公司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为联名单车揭幕。本次定制版单车涂装醒目亮眼,融入了成都锦江绿道的元素和美团的品牌特色,同时还特别增设了手机和水杯支架,让市民骑行更加舒适。

  图源:四川新闻网

  根据协议,美团与锦江绿道公司将进一步推进“美团智慧交通锦江绿道”项目建设,通过打造智慧交通慢行系统解决方案,促进市民绿色出行,积极推动绿色低碳全民行动。成都锦江绿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优化产业交通能源结构,促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负责人称,锦江公园作为成都绿色低碳发展的代表之一,一直以“推窗见绿、出门入园”为目标,推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220公里锦江绿道、33.8平方公里锦江公园内多元场景已基本建成,建设了以科普教育、智慧运动、非遗文化等为主的零碳公园,打造了“一心一网两平台”的智慧绿道系统,引入了环境友好型智慧服务驿站,植入了5G无人零售车、无人超市、智慧体育设施等新经济业态,新增了滨水开敞空间15平方公里、绿化面积20平方公里。

  图源:四川新闻网

  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共享单车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方面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推动慢行交通系统更加绿色、智能和数字化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山西绿色交易中心正式揭牌,并与多家同业机构及美团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行业唯一一家可提供碳普惠共享出行减碳场景的共享单车企业,美团骑行积极参与“三晋绿色生活”碳普惠工作,优化骑行体验,开展绿色出行激励,让绿色低碳融入百姓生活。

  目前,美团骑行已通过数据对接,实现“三晋绿色生活”小程序碳普惠功能,以及通过反馈市民优惠、奖励等措施,更好优化用户体验。山西多个城市也正在积极推动电单车投放,通过精准投放提升运营效率,更好引导绿色出行。

  图源:山西日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4-01-03/1519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