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嘉兴文旅官方星球号旗舰店正式上线

  2月1日消息,嘉兴文旅官方星球号旗舰店日前正式上线携程平台,在携程APP内搜索“嘉兴、江南、心游嘉兴”等相关关键词,即可直达嘉兴文旅官方星球号。心游嘉兴官方星球号以“心游嘉兴·烟雨江南”为核心主题,全方位展示嘉兴旅游资源、主题特色产品、旅行体验攻略等。

图源:携程APP

  2021年,携程集团正式推出“星球号”产品,聚合流量、内容、商品三大核心板块,三大板块叠加不同的旅游场景,承载不同的旅游营销需求,实现交易到订单的有效转化,最终实现服务的精准覆盖。

  具体而言:在流量方面,携程星球号在大数据、算法以及私域流量管理的支撑下,提供目标人群精准画像,进而实现流量的定向分发、为广告主精准引流,最终实现交易和转化。在内容方面,携程通过直播、榜单、社区三张“王牌”,打通线上线下内容渠道,汇集全网泛旅行内容核心创作者,实现内容产品一站式制作,为全域旅游营销提供内容支撑。

  在商品方面,携程推出预售、优惠、促销等玩法。基于携程独有的供应链优势,用户可在交易环节一键触达商品的核心价值点,直击产品属性以及产品优缺点,再根据个人旅行需求购买匹配的产品,实现交易的精准化。

图源:携程APP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泰州市文旅局和携程集团的努力下,“幸福泰州 水城慢生活”泰州文旅品牌馆正式上线。该品牌馆针对泰州的冬季旅游产品、春节活动等内容进行推广,并联动商家派发春节旅行优惠。市民游客可以在携程平台上浏览和预订泰州的各类旅游产品,享受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为进一步促进春节文旅消费,泰州文旅部门联手携程集团,深度挖掘本地年俗民俗、特色美食和冬季风光,发布2024年“请到泰州过大年”精品旅游线路。本次发布的精品旅游线路共分为“冬游水城·韵味泰州年”“舌尖寻味·滋味泰州年”和“嗨逛庙会·趣味泰州年”三大主题,巧妙地将泰州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活动融为一体,为游客提供了一次全面、深度的泰州之旅。

图源:携程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4-02-01/1571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