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服务+”全国首个城市嵌入式社区服务站点落地

  2月4日消息,“京东服务+”全国首个城市嵌入式社区服务站点落户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永东北社区,签约暨揭牌仪式日前在八宝山街道夏园广场举行。石景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其志,八宝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雅男,八宝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阳,京东物流京东服务+总经理李阳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八宝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京东服务+”,以服务银发群体、丰富社区服务方式为目标,开展了“龙年焕新洗,京东服务+嵌入式服务社区行”生活集市活动。接下来,“京东服务+”将以此为契机,为街道打造专属适老产品。

  图源:掌中八宝

  据了解,“京东服务+”是京东集团旗下独立的服务品牌 ,于2018年5月在京东一级频道正式上线,主要聚焦3C、家电、家居三大领域的安装、维修、清洗等服务。

  2024年初,京东服务+对洗衣服务进行升级,以洗坏赔、超时赔、丢失赔、未洗净赔四大赔付承诺和极致低价的洗护品类,同时通过一键下单、异地取送,最快1小时上门取衣的优势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近年来,京东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投入生产150家自营中央洗护工厂,以高标准智能化洗护设备、16道精细工序、3000位专业洗护技师,呵护衣物从入场、清洗、洗后护理,再到出厂全流程。2023年,京东服务+持续升级全国洗衣网络,洗衣工厂数增加50%,全国覆盖率实现行业领先,服务消费者超500万。

  图源:京东物流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临近,京东服务+今年继续承诺春节期间正常运营,且扩大服务范围和品类,一如既往地提供衣物洗护、家电家居安装、家电清洗、充电桩送装、3C维修、家庭维修等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4-02-04/1576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