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周四收盘集体回落 百世集团跌超11%

  6月10日消息,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集体回落。其中,名创优品跌近16%;百世集团跌11.67%,报1.06美元,总市值8259.62万美元;蘑菇街跌超10%;拼多多、携程、每日优鲜跌超9%,其中,拼多多跌9.62%,报58.70美元,总市值742.19亿美元。

  阿里巴巴、怪兽充电跌超8%,其中,阿里巴巴跌8.13%,报109.90美元,总市值2979.29亿美元;京东、叮咚买菜、达达集团跌超7%,其中,京东跌7.63%,报61.40美元,总市值958.91亿美元。

  此外,欢聚集团、万物新生跌超5%,途牛跌5%,唯品会跌超4%,中通跌超3%,汽车之家跌近3%。

  日前,百世集团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2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显示,百世集团第一季度营收为18.026亿元,与上年同期的27.836亿元相比下降35.2%。总亏损为7680万元,而上年同期总利润为5170万元。持续经营净亏损为3.799亿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1.912亿元,同比有所扩大。

  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EBITDA为-3.153亿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200亿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百世集团第一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调整后EBITDA为-2.946亿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850万元。截至一季度末,集团净现金为15.2亿元。

  此外,百世集团日前宣布其收到了来自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通知函,告知该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ADS)的交易价格已经重新符合持续上市标准中使用的价格标准。

  此前1月4日,百世集团表示,该公司因ADS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美元收到纽交所退市警告。5月10日,该公司宣布将ADS比例从1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5股A类普通股,并已于5月20日生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10/17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