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在2022年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签约

  6月17日消息,据中通之声官微消息,昨日上午,2022年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暨“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启动活动在位于北外滩的世界会客厅举行。

  会上,总投资5658亿元的32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627亿元的48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新一批新赛道、新动能领域的行动方案和特色产业园区、产业地图2022版面向全球发布推介。

  其中,中通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作为重大产业项目之一亮相大会,青浦区委书记徐建、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代表双方参加主会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据了解,中通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上海青浦华新工业园区,聚焦无人机、无人车、数智科技IT、测绘地理信息、智慧城市五大平台,通过科技赋能,提升快递物流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领域、创新业务模式,加快快递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

  此次大会以“新气象、新动能、新未来”为主题,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六个重大产业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

  另外,市领导诸葛宇杰、朱芝松、陈金山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发布“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活动方案。上海市副市长张为发布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元宇宙、智能终端“新赛道”行动方案、第三批特色产业园区名单和产业地图2022版。

  值得一提的是,据台海网报道,5月中旬,中通快递投资3.2亿元、占地面积约82亩的中通东南(厦门)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已正式落户马銮湾新城。

  该项目定位为区域总部,建成后将引入中通合作的国内大型知名电商和当地电商开展电子商务业务,同时设立中通智慧云仓、冷链、国际、航空等业务板块,承担各板块东南区域的财务结算、运营管理、投资发展等区域总部功能。

  投产后,预计每年营收3.03亿元,税收达500万元/公顷,带动就业600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17/21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