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在印度启用第二个机场货物装卸设施

  8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UPS在印度启用了第二个机场货物装卸设施,以应对航空货运需求。

  UPS当地部门总经理Deepak Shrivastav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班加罗尔国际机场1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将把印度南部的汽车、纺织、国防和航空航天制造中心与亚洲、欧洲和美洲的部分地区连接起来。UPS计划每周执飞班加罗尔5次,每周执飞德里航班6次。

  此外,UPS在印度、中东和非洲的运输主管Ismet Demirel在同一次采访中表示,“在为世界其他地区提供原材料方面,印度非常重要,让我们进入班加罗尔的重要性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灵活的网络,以便他们能够比以往更快地接触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UPS也在扩大其在非洲的业务,UPS将使用电子商务公司Jumia Technologies AG的分销网络。去年下半年UPS还收购了当日送达初创公司Roadie。同年12月,UPS还订购了19架波音767货机,价值15亿美元,将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交付。

  据Demirel介绍,UPS已拥有近600架飞机,服务于2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2020年UPS在德里机场开设了其在印度的第一个门户设施。最近其又与IndiGo的母公司InterGlobe Enterprises合作成立了一家名为Movin的合资企业,专注于印度国内B2B物流,并在孟买、德里、班加罗尔提供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UPS官方发文称,自2022年7月19日起,UPS推出全新国际货运航线,助力用户更好地连接中国深圳至德国科隆、印度班加罗尔。新航线将提升中国华南地区至欧洲和亚太的航空货运运力,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助力用户拓展欧洲和亚太市场。

  其中,欧洲市场方面,新航线将为用户拓展至欧洲市场提供强大运力支持,尤其在高峰期,新航线将有助于更快响应用户的需求,减少出口运输时间,助用户更顺利地进入欧洲市场。

(图源“UPS联合包裹”公众号,下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09/491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