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6月份快递业务量完成8.0亿件 同比增长4.2%

  7月13日消息,今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6月江苏省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1-6月,江苏省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9.4亿件,同比下降0.7%;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74.1亿元,同比下降1.3%。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4.7亿件,同比下降15.3%;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34.5亿件,同比增长1.8%;国际/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1156.8万件,同比下降22.6%。

  6月,江苏省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8.0亿件,同比增长4.2%;业务收入完成75.5亿元,同比增长5.1%。

1.jpg

  具体来看,1-6月,江苏省同城、异地、国际/港澳台快递业务量分别占全部快递业务量的12.0%、87.6%和0.4%;业务收入分别占全部快递收入的7.3%、59.3%和9.8%。

2.jpg

  数据显示,1-6月份,江苏省邮政行业务总量累计完成481.7亿元,同比增长3.1%;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509.5亿元,同比增长0.8%。

  其中,6月份,全行业业务总量完成92.6亿元,同比增长8.7%;业务收入完成95.3亿元,同比增长5.8%。

3.jpg

  1-6月,江苏省邮政服务业务总量累计完成112.2亿元,同比增长4.8%;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14.7亿件,同比增长12.9%;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20.8亿元,同比增长3.6%。

  其中,6月份,邮政服务业务总量完成17.5亿元,同比增长9.6%;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完成2.7亿件,同比增长18.0%;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完成3.8亿元,同比增长12.5%。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14/361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