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开展2023年第1期新加盟网点赋能培训

  2月24日消息,以“提升网络稳定、保证质量、创塑品牌、加强互信”为主题的韵达控股2023年第1期新加盟网点赋能培训于2月21日至22日在上海开展。本次培训由韵达网格和门店管理中心、客服中心与人力行政中心协同发起,60余名新加盟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图源:韵达速递微信公众号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韵达内部及外部资深讲师为学员进行课程讲解。《快速了解业务—网点经营不难》课程帮助学员们了解合法合规运营,为网点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稳定基础。《网点管家使用详解》、《网点健康风向标》课程为学员们介绍了如何借助韵达一系列数字化管理工具掌握数据的动态,从一个数字的变化去识别背后反映的问题。《财务知识详解》《运营质量与监控》《提升服务质量》等课程则从全方位多角度,帮助学员们了解财务数据、提升盈利能力、熟悉中转情况、提高服务质量。

  为期两天的赋能培训除了安排丰富的课程内容之外,还有总部参观、优秀网点参观等活动环节。在最后的沙龙环节,韵达聘请的外部专家为学员们讲解了《网点经营全链路》课程,并与几位授课老师一起组成答疑团队,现场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图源:韵达速递微信公众号

  2023年,韵达将持续加大加盟商扶持力度、强化赋能培训及辅导。目前,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域的培训计划既包括了韵达新加盟网点,也包括了存量网点。

  值得一提的是,2月17日,韵达发布2023年1月快递服务主要经营指标快报。快报显示,韵达1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27.49亿元,同比下降30.53%;完成业务量为9.98亿票,同比下降33.99%,快递服务单票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4.96%。

  对于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完成业务量下滑,快报称,受春节假期影响,2023年春节假期在1月中下旬左右,2022年春节假期在1月末至2月中旬,因2023年和2022年存在春节错期原因,导致公司2023年1月的业务量及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同比有所下降。

  截自韵达股份2023年1月快递服务主要经营指标快报

  韵达1月30日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13.08亿元-15.03亿元,比2021年下降11.44%–增长1.75%,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23,509.00万元–141,902.00万元,比2021年下降11.90%-增长1.23%。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2-24/973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