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助力湖南炎陵黄桃销售

  7月8日消息,7月6日,京东物流携手炎陵县人民政府开启黄桃增长新时代,从运输、服务、到销售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期开展2022年炎陵黄桃合作启动仪式。炎陵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胜利,县委常委、副县长、政法委书记刘晓斌,京东物流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玉齐,京东零售食品生鲜pop运营负责人苏恒,炎陵县委乡村振兴局等单位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合作仪式,共同展望黄桃产业链发展新态势。

1.jpg

  (图源:“JDL京东物流华中”微信公众号)

  据了解,2021年,炎陵黄桃全产业链综合产值26.3亿元,带动近4万黄桃农人均增收1.1万元。今年,针对炎陵黄桃难以运输,更难以保存的问题,京东物流深入炎陵黄桃产地,依托其自身供应链体系的优势,专门定制了一套集运输、服务、时效、营销一体的解决方案,为果农们解决难题。

  具体来看,自进入炎陵黄桃市场以来,京东物流在当地开设了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云分拣中心,从路由设置到线路规划,为炎陵黄桃开辟一条专属线路。该分拣中心的设置,得以让炎陵黄桃在当地直接分拣,并直发全国,平均时效较以往提升了24小时。

2.jpg

  除了时效保障外,京东物流还为炎陵黄桃特别开设了一条营销直通车。运用“销、播、私域”的营销闭环模式助力炎陵黄桃“出圈”,实现生意增长和品牌印记加深。

  此外,为了能让鲜果更快地从田间地头到达消费者手上,京东物流还特设了长沙、广州、衡阳三条专线。使得湖南省内和广东核心城市可实现次日达,炎陵黄桃产地区县100%覆盖,运力十分充足。

3.jpg

  (图源:“JDL京东物流华中”微信公众号)

  据悉,下一步,京东物流将基于自身供应链、物流、服务、营销这四大核心能力的优势,继续强化黄桃产地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赋能炎陵县打造高品质黄桃佳品,建立地方产业带标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08/341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