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国际亮相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集中展示跨境物流产品解决方案

  3月23日消息,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及福建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近日在福州开幕。作为国家级跨境电商展览会之一,本次大会以“链接跨境全流域 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吸引了来自60个产业带10万名卖家3千多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加。

  极兔国际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物流综合服务商,携多款产品解决方案参展,向行业展现其跨境物流的核心优势。

  (图源:极兔国际订阅号,下同)

  此次大会共设置了四大展区,包括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跨境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展区以及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主题展区。极兔国际以多项产品解决方案搭建展台,集中展示了B2C跨境专线、B2B跨境物流、海外仓储服务和末端配送等多款跨境物流产品解决方案。

  据了解,极兔国际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与实践并重,通过长期的技术投入、整合各方资源,打通了从中国到全球的物流运输链路,推出一站式全链路解决方案,包括揽收、干线、清关、仓储以及派送等关键环节服务,助力中国商家打开国际市场。

  目前极兔国际业务包含电商小包、传统货运、FBA服务、集运服务、国内外仓储等。业务范围已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全球多个区域,支持空、海、陆等多种运输方式,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物流综合服务商。

  值得一提的是,极兔国际近日还宣布与敦煌网集团旗下智能跨境物流平台DHLink驼飞侠达成欧美跨境专线合作,服务范围覆盖欧美地区主流市场。通过此次合作,欧美地区消费者可在敦煌网平台下单选择使用极兔国际物流服务,极兔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用户体验优质、费用优惠的高价值物流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3-23/10192.html
赞 | 0